♥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6 April 2011

结束。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不懂我有多狼狈

谢谢你昨天赶来找我
我没事 很好 =)
你不是看到我有多坚强了吗 ?
就别担心了 .

如果你想离开 在见我的时候就不要拥抱 不要哭泣 不要舍不得 !
我会慌乱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

一个人或许比较好吧 :))

昨晚聊电话时 我哭了
忍了整个早上的泪水都释放了
你心疼了 你说想听我说那句话
我没勇气像小孩子一样撒娇 要你留下
原谅我的胆小 :)

你不必逞强 我早已看穿你的脆弱
你说我比任何人都来得好
错了 我怎样好都比不上另一个女孩 ;)


很累了
继续做那份东西 手写到要断了 - -
加油吧 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