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3 April 2011

恋爱 8天

度过了第一个星期 :)

这个星期有很多甜蜜也有很多泪水
第一个星期就争执 
还是在愚人节当天 太巧了 -.-
啊我家老虎竟然让我住朋友家 奇迹
在Marisa家住了一天
超级享受 =D

2/4
幹 ! 我哭了很多轮
她不停安慰 抱着我

看了一部戏 单身男女
推荐推荐 ;)
故事情节超级像我们 有感触
2个男的抢1个女的
一个是前任 另一个是新欢
她和前任分开3年后还喜欢着他
前任和新欢都喜欢那个女孩
她不知道要怎么选择
不过最后她选择了新欢 :))

在我和小踢的想法里
我们都觉得我们不会选择前任了 
谁那么笨愿意选择一个曾经伤害过你两次的人
为什么不去找一个让你笑的人 ?

电影结束 ; 我们去吃东西
我的情绪平复了很多 =')
可是当小踢去找吖妣的时候 我又开始了
那个陈XX问了很多白痴问题
弄到我走街走到一半哭 =.=
还记得那封简讯吗 ?
" 如果你要离开 就马上出去搭taxi离开 "
你没走开 还站在我旁边
当时我乱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要什么 ;(
我还有她之间 你必须选择一个
就像我在你和他之间做了选择

我很没面子了啦 =o=
下电梯时看到吉诺和她老婆
我哭的衰样被看光了 =/
从里面哭到走出去等taxi那边
大庭广众下 我掉泪了
她抱着我 亲了我一下 :3
我慌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慌了
我真的很怕你不是选择我
你上车之前 那句我爱你让我哭到更够力 =|
小踢陪我上车之后 我打了给你
我直接问你想怎样
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因为小踢给我很多心理辅导
你一直叫我不要哭 回到宿舍再谈
我不但没哭 整个人崩溃
眼泪像喷水池的花洒狂流 -.-

我打给阿凯聊
她也和她的老婆分了
互相安慰 :(
聊到一半 荧幕上显示你的来电
你问我在和谁聊天
我很坦白说在和kyle聊天 她也和他老婆分手了
你反应很大 说 " 我那里有和你分手 "
其实 我当时很想说 " 你不是没有 只是还没有 ! "
过不久看到你的状态
心定了一点 你安慰我吗 ?
会不会像上次一样又突然想念她 ?
我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我哭到很累 :(

晚上skype时 我们又很自然的笑了
幸福着 :)
就好像早上的事从没发生过
这是我们的优点吧
我们都可以把不开心的东西忘掉
 初次见面 , 刘妍绮 :)
 两个在我面前搞野 :(
 林小踢 :)
两个帅哥 , 没有形象了噢 =3=
 看看 你们两个的手在干嘛


 我们亲亲 18禁 =3=








4/3

有人剪头发了
哈哈哈
超级可爱的
我爱惨了 =D

一边skype 一边完成这篇blog
我们两个这样聊了 5个小时多 >.<
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
我哭了 她哄我
她气我 我哄她
两个王八蛋一直哄来哄去 =3=

她一直做鬼脸哄我笑
可是她不知道我一直都狂snap shot xD
我威胁她 如果她不写blog给我 我就把他的照片放上来
结果 我赢了 =3=

她写 ; 

乌龟王八蛋~~
这是我们特别的地方
情侣之朋友的感觉
和你没任何的隐瞒
也因为这样,我伤了你
但我不是坏踢,不是那种不负着任得踢
所以...我选择了你
就那么简单的爱情,我的自然我的一切
你都懂,包括你的也是<3
幸福很简单,别想得那么复杂
这要我幸福的微笑,就能感染你了
虽然我还放不下,虽然我还会矛盾
但我没想过放弃
而是选这了解决问题
你懂我的,我也懂你的。

情侣都会闹脾气
我们也一样
可是严重的是.....
我们是火星撞火星=0=
就是收不起那脾气
但是,直到要把脾气给收拾起来时
我们就很自然的一起把脾气都收起来
我和你就那么的简单,幸福得很自然=)

我爱你,不是一秒的事
我爱你,才会对你坦白
我爱你,才会心疼你
所以别再哭泣
要勇敢才是
别让我欺负你嘛><
哈哈,这样我会是大男人哦=3=
哈哈,知道没???
吴XX ,你是乌龟!!!!!<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