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1 March 2011

tears :')

眼泪又掉了
我想念那个人了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脆弱
情绪化 真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感触那么多
眼泪真的那么容易掉

baby , i miss you , seriously :(

别问我为什么哭泣
我没事
自己的事 自己扛
只对很好很好的人讲我的心事

[ 分享 ]


受傷后還是要堅強
受傷后還是要站起來
受傷后還要往前走去
受傷后相信能看見光源
受傷后不要再回頭

別傻了…
你的傷Ta一點都不在乎
別傻了…
前方還有更好的在等你

一次次的傷疤破了癒合
一次次的心靈淚流不止

我在找話題呢…
不要再敷衍的回我"恩、啊、噢"好嗎?

這裡下雨了
給我送傘的是我同學
吃飯忘記帶錢了
給我解圍的是我朋友
你呢?
你在忙嗎?
在忙甚?
魔獸嗎?
抑或
朋友比我重要?

值得嗎?
不愛你的Ta
值得嗎?
那麼愛Ta的你

甚麼是天長?
甚麼是地久?
這是社會……
誰先付出愛
註定受傷的

gonna sleep now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