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27 February 2011

我就是这样。

我只不過是簡單的女生 
追求著簡單的幸福 
要的東西也很簡單
街上或許也有很多像我一樣的女生 

想要有人陪我散步 
想要有人陪我看電影 
想要有人陪我吃飯 
想要有人我逛街 
想要有人心疼 
想要有人著我 
想要有人在我睡不著時陪我聊通宵 
想要有人在我哭的時候 
那個人、就是你 

你知道為甚麼我有那個勇氣在你面前大哭嗎 ? 
因为在你面前哭,你才会抱着我,安慰我疼我 

因為我只是普通的女生 
你說、其實你很疼我 , 是我不知道 
對 ,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沒有 
你疼我的方式或許有些不同 
我知道 .. 

因為我只是普通的女生 
所以有時你說話也會傷到我的 
你知道嗎 ? 
被你的話傷到後還要笑著假裝沒事 
心裡其實很痛 
不說出來只是不想讓你內疚 
其實、我一直有在笑 
只不過我的笑容很勉強 
因為 
我不想讓別人識破我的懦弱 

你說在幾個月里我變了很多 
我承認我變了 
我只是變得很堅強 
需要靠很多假動作來偽裝自己 
面具就這樣戴著不拆下來 
我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露出自己 
除了在你面前 
你總是那麼容易就識破我的懦弱 
可能是因為你比較了解我 

因為我只是普通的女生 
所以我有幾個知己 
心情不好時會揪住他們聊天 
不是不和你說 
只是女人總比男人明白女人心 

親愛的 ,
原諒我就是這樣普通的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