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狐狸精

今天就是好心情

早上本來計劃好去溜冰的 結果我的瓜說帶我出去走走
我去買了裙子 然後剪頭髮
昨天我說我要剪頭髮 王八蛋他不給 
他說要剪就剪到像以前那樣前​面後面都短短才可愛
我很想應他一句 你喜歡我剪短短的樣子罷了 我才不要變白痴咧 ​xD
然後.......
我今天也很乖啦 真的短短了
剪了一直被他講白痴 連我自己都覺得像了 == 還不是你要的



買了我們都愛的雪糕 你這個長不大的拿來玩我
整個ice cream直接弄我嘴巴 手 臉
最後還不是給我整回來 我們全部笑你笨蛋
fai在店也看到你被我弄到這個嘴巴都是ice cream的貓樣 笨蛋寶貝
過後我就死了 走到哪裏都被你拿ice cream 弄 骯髒死

陪你回家時 跑到你店去拿面吃 然後回你家等你媽咪載我回來
今天很幸福 謝謝你家人對我的好 還有你這個又愛欺負我又疼我的男人
剛才聼你們討論了新店的東西 快開張了 傷心
因爲這樣又剝奪了我們約會的時間 不過我生日你一定要滾出來 :(



明天見啊
晚安



我討厭你這個嘴巴不乾淨的
和別的踢說我的壞話 然後呢 最後還不是給我知道了
你真的是狐狸精 和一個有老婆的踢搞曖昧
你到底是怎樣的?不是和一個男的在一起啊 你雙性戀啊 
是不管我的事 不過你傷害著我的朋友 我很想一把給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