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19 April 2011

耳机 DJ 夜店 ♥

 最近迷上的一些东西 耳机 DJ 夜店 =D


miss yellow :)






 时间可不可以倒转 我也想去 :( 18/3 mist club .


 多人咧 我要去啦 T^T




 miss yellow 超级美 我爱 :P

continue ; DR DRE BEAT HEADPHONES 
 YELLOW & BLUE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
 lady gaga也有 我想要这个 好像是1800 =X


 miss yellow 

 gosh ! justin bieber !! RM 1800
他自己代言的1180 小的510
我存钱的目的之一 XDD


 我也要囖 唉



 这个是我第一个要买的 =D
money money come !! :((

美吗 我要白色的啦 T^T



这些是我最近迷上的
耳机 DJ 还有夜店 
我另一个放松的地方 XD

maison 你等我啊 我还会去的 ;)
不过最近很忙 一直要对付考试还有那些project
等我6月放假啊 我们club见面
我答应人了 6月放假星期日一定去
老母 放假给我去啊 XDD
反正你都知道我有去的啦 现在坦白一点无罪嘛
嘿嘿


笨蛋 
棒球比赛加油吧 :)
比赛一结束就乖乖坐下来了 不要忘记你脚扭到
身上有受伤记得涂药 心疼 =/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去夜店
以后少去囖 又不是去吃药摇头 ==
还有
不要吃醋我那天认识TB啦 XD
很多人保护我
别担心。




今天去Gasoline 可是没有做工
他们忙不过来 然后有黑人要单 我就帮忙囖
然后拿单过去时 他和我说话
A = the guy ; B = me
A : you're so beautiful , so sexy
B : owh , thanks :)
A : how much ?
B : 16
A : how old are you ?
B : 15
我拿了钱直接闪人 吓死我 @@
告诉阿俊之后 他直接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